炫XAUN

查看个人介绍

期望被蒼爹收養的棲時QAQ
網癮少女不可欺
丹珠七水只要70元


小番外 西瓜x希希

設定是角色和使用者是分開的

冰川西瓜跟他的主人一樣是個認真的人,就連升等也不忘健身,就算如此等級也還是飛快的向上,只是常常回來後有點銜接不上公會同伴的話題所以顯得有點沈默。
這天,一如往常的,西瓜去健身完回到公會,卻沒看見任何人影,這也是常有的事,所以西瓜沒什麼放在心上,倒是覺得應該先洗個澡把方才健身的汗味洗掉,回到房間才剛拉開被子就感到有些不對勁,像是有東西壓著被子,用力一扯才露出一點點髮絲。
“...希亞剎欣?”西瓜帶著重重的錯愕和一點點的疑惑戳一下床上的人。我自認為和希希沒有那麼熟,雖然平時都會回應他的話,其實是因為這孩子講話滿可愛而且沒人回應,但是直接睡在我的房間就有點…難道他不知道就算是認識的人也很危險嗎?(雖然我是不會對他做什麼)西瓜內心如是糾結的飛過一片跑馬燈。
“希亞剎欣!”這次西瓜更大聲點,讓希希迷糊的擡頭。
“....嗯?”
西瓜有些無奈的撥開希希額前因為熟睡而散落的些許頭髮“你怎麼會睡在我房間?”
“...嗯?...唔...這是是你的房間?...不是..我的..房間..嗯”希希說的斷斷續續,一副根本沒睡醒的樣子。
西瓜在內心默默嘆氣,原本以為希希是個奇怪的孩子,有時候特傻有時候又特敏銳,原來那些其實是他主人的個性,原本的希希是個天然,只是殺人的時候特兇,天然啊...
“好吧..你怎麼到我的房間的?我們房間應該差很遠的,睡錯沒有感覺到嗎?”西瓜盡量平淡的問,就算希希已經快睡著。
“唔嗯?...噢..我知道啊,唔..這裏是西瓜的房間..只是太想睡惹,不過我..有先洗乾淨!”希希對西瓜有些歉意的笑。其實是因為下午主人帶太久,所以讓希希只記得洗澡就睡死。“我知道喔..因為..有..西瓜的味道..”
唔哇!西瓜冷不防的被小小擊中,退了一步,天然啊!!
床上的希希已經又再次陷入熟睡,西瓜還在糾結要把人抱回房間還是讓他繼續睡,然後就是丹珠的聲音響起“Oh...我以為希希回他房間睡惹!”
還要門外七水和Oreo若有所思的表情。

评论
热度(1)
©炫XAU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