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XAUN

查看个人介绍

期望被蒼爹收養的棲時QAQ
網癮少女不可欺
丹珠七水只要70元

蒼丐

碼個小短篇(微唐丐
(棲時*文青丐 燕時*冷面蒼 唐戈*人生贏家唐(乾

「你不吃嗎?」燕時看著棲時拿著筷子卻沒有動作的樣子「怎麼了,你有心事。」
棲時默默的放下碗筷「我聽說唐戈找到情緣了。」他垂著頭,語氣有點悶悶的。
「嗯。」
「我....覺得我好像喜歡他,知道他有情緣之後感覺好像什麼東西被搶走了,可是...可是我們明明不是..」棲時抬起頭卻是一臉茫然「...我不知道,我覺得他在我心中佔有很重要的一部分...我覺得是我的佔有欲在作祟。」
「那我呢」燕時盯著棲時的臉「那我也算在裡面嗎?」
棲時愣了一下,雖然他知道燕時對他並不是像師徒那樣的感情,也不是父子的模式,但是他偶爾流露出對佔有慾和嫉妒都讓棲時沒辦法應付。
燕時看著棲時不發一語,也不打算多說什麼。

***

唐戈讓棲時見過他所說的情緣,是個溫文儒雅的姑娘,琴彈的很好聽,長得很美。
他們站在一起很適合。棲時有些自嘲的想。
過沒多久就聽說唐戈要結婚了,棲時也去看過了,拖著燕時一起。

2個月之後棲時在揚州看到唐戈,他笑得很溫柔,牽過那姑娘的手,一臉幸福。
這時候燕時走過來牽起棲時的手。
「我們回家吧。」棲時笑笑的說。
「嗯。」 
「晚餐吃叫花雞好嗎?」
「好。」

评论(2)
热度(7)
©炫XAU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