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XAUN

查看个人介绍

期望被蒼爹收養的棲時QAQ
網癮少女不可欺
丹珠七水只要70元

唐丐

棲時走在揚州的路上,覺得不太安全,好像有什麼人正盯著自己。
這幾天下來總是這樣,但是都找不到是誰。棲時不知道的是,總有個唐門默默的跟在他的身邊,幫他把一些想要偷襲棲時的人給解決掉。
就像現在,唐戈就站在他的面前但是棲時卻看不到。
唐戈自嘲的想,最痛苦的距離就是你在他身邊但是他卻不愛你,雖然很通俗但是很傷人。
「這位大哥,你到底有什麼事,沒事別隱身盯著別人看,你是變態嗎?」棲時有些忍無可忍的說道。
唐戈也不做什麼回應,只是繼續跟著棲時的腳步走,看著棲時明明知道有人在跟著他卻不知道唐戈就在他身旁的樣子,傻的特別可愛。

###

最後棲時忍不住用天下無狗將唐戈打出來,看著跌坐在地上的唐戈,棲時有些錯愕「你幹嘛跟著我?你抽風啦?吃藥啊哥哥。」
唐戈一臉嚴肅的抓著棲時的手「棲時,跟我回唐家堡吧。」
棲時愣住了,他一直以為唐戈對他只是親友的好,沒想到他竟然。
棲時垂下眼,語氣低沉參雜悲傷「你願意讓我每天為你擔心嗎?」他頓了頓「你們做刺客的一點生命保障都沒有,我好怕…」
這次換唐戈愣住了「…對不起」唐丐低下頭,也放掉棲時的手“不是的,我不是想說這句話,我還想問你願不願意看我的臉,願不願意為我脫下面具,我不是想說這句話。”

###
BE
這時候燕時走過來,疑惑的看向坐在地上的唐戈。
「唔,你好了?」棲時道。
「嗯,回家?」
「好。」
棲時看了唐戈一眼後就跟著燕時離開。

###
HE
「如果…我是說如果,你願意為我換個職業,願意煮飯給我吃,我可以考慮給你走。」棲時哼唧幾聲,他才不會說他剛剛被告白的時候就想答應了。
唐戈驚喜的站起來抱住棲時「太好了,你願意跟我回家,想吃我煮的飯,沒問題的。」
這時候的唐戈已經洗好子母爪。

评论(2)
热度(3)
©炫XAU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