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XAUN

查看个人介绍

期望被蒼爹收養的棲時QAQ
網癮少女不可欺
丹珠七水只要70元

OuO

是時候來寫個小段子#巴掌

一開始,我常常跟親友抱怨想要個情緣,但是情緣這事呢,你越想要就越求不到((

到後來我就不求惹,想想我現在還留著之前七夕和親友盾娘解的掛件,看看多可憐#流淚。

後來盾娘又創惹一個堂門,恩 這是另一段故事就先不說惹。

因著盾娘親友認識的親友(?)介紹,我認識的準情緣 貓哥#欣喜!!

那時候其實我沒有想情緣的,跟我聊得來(後來變成娘(?))的哥哥問我,我沒答應,有隻汪太問我也沒答應,所以我跟貓哥說 :"我們就先做小夥伴吧:D",貓哥答應惹,但是剛開始他都會寄吃的給我,讓我好感動(之後被養胖(並沒有

那之後收惹一隻貓哥徒弟,恩是的,他是隻小白,但是特麼機智,總是跟他燈泡大師兄學怎麼欺負為師(?),竟然跟我說 :"看著師傅就會想欺負。"看看!!這是什麼話呢!!孽徒!

其實那時候想拐徒弟做情緣的,結果他A惹#流淚

這之後就不了了之,結果親友們不知怎麼地都有惹情緣,讓我有點方,雖然我跟秀太的情緣感情不錯(你

看他們秀恩愛讓我心塞塞(你(尤其是辣個堂門!  所以我就去跟準情緣貓哥蹭溫暖(當然小夥伴是可以調戲的(不),所以我們還是有再連絡。

後來漸漸的就....恩.... >:D

那天,看堂門炸惹無數次煙火的其中一次之後,我又去跟我家貓蹭溫暖 :

"看他們秀恩愛,我心塞塞#流淚"

"我們明天來炸吧"

WT?!!!!

然後呢...

然後我們就炸煙火惹((

當然不是炸橙子,因為我們到現在也才3顆心(你

然後因為貓哥的親友想看煙火,我親友想把我嫁 咳 是想讓我娶貓哥,所以也跟著來看惹,無緣無故的這看煙火的隊伍變成團隊,還是10人團隊((

而且全部都是成男(((

是時候打雙十惹(不


這是炸之前去拍照(當然是因為我的任性(欸

看他對我這麼好,我真的好感動#可憐

當然是系統送的假橙子#傲慢




恩 我就是要秀恩愛 怎滴>:D

最後最後讓大家看看我們10人團隊多帥(欸



最前排1.2就是我和我家貓OuO

然後我們辣個堂門做惹超帥氣的宣傳照(?


當然右1.2是我和我家貓(硬要OuO

评论(4)
热度(4)
©炫XAU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