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XAUN

查看个人介绍

期望被蒼爹收養的棲時QAQ
網癮少女不可欺
丹珠七水只要70元

明丐

現實梗
棲時就是個忠犬(我才不是ヽ(°▽°)ノ

第一次遇到茶隼是在一間咖啡廳,還是學生的棲時因為修夜間的課所以到9點才下課,回家的路上想買個消夜,才進到咖啡廳。
「我要一份炒飯。」棲時還低著頭在書包翻找他的錢包,完全沒注意到自己說了什麼,抬頭才看到櫃檯人員有些愣住「啊!對不起,我...」
櫃檯的服務生笑了笑「沒關係,炒飯要等一下,內用還是外帶?」
「啊!..呃...內用」
「那你稍等一下。」
棲時看著服務生走進廚房的背影乖乖坐上吧檯的椅子,沒一會就看見服務生端著一盤香氣四溢的炒飯出來。
服務生將炒飯放在棲時面前,微微一笑:「來,請吃。」
棲時看著他發愣,他覺得這畫面事曾相識,但是不該只是這樣,應該是在大漠孤煙的沙塵中,應該是在點燃聖火的教堂旁,不知怎麼的,棲時就是這樣覺得。
「你不吃嗎?」服務生看著他有些疑惑,這才讓棲時回過神,乖乖的拿起餐具開始用餐。
「那個...」棲時怯怯的抬起頭看向那個服務生「我可以問你的名字嗎?」
服務生對著棲時輕笑,伸手輕撫他的頭,看著棲時一臉疑惑還是不閃躲的樣子,心情愉悅:「我叫茶隼。」

***

後來棲時就來到這間咖啡廳打工,越接近茶隼就越覺得熟悉,感覺很久以前就應該認識他,雖然這件事他沒對茶隼說過,但是偶爾,只是偶爾,也會在茶隼的眼中看到一絲懷念。或許他和我一樣,有時候棲時會這樣想著。
就這樣維持這關係到了棲時快畢業的時候。
棲時收拾著咖啡杯對茶隼說道:「茶茶,我要畢業了,可能…不能再繼續在這裡工作了。」
茶隼抬頭看向他也只是淡淡地說了聲:「嗯。」
這讓棲時有些洩氣地,他以為自己和茶隼之間的感情會得到更多。
一直到畢業前一個禮拜倒也沒發生甚麼事,棲時也和親友說好這週末要為畢業慶祝,剛好就辦在茶隼的咖啡廳,因為大家都熟識所以喝了點小酒,倒是玩的很開心。
「你喝太多了。」茶隼抓住有點搖晃的棲時。
「嗯?沒關係的,我沒醉ヽ(°▽°)ノ」棲時笑著推開茶隼,這讓茶隼微微皺眉但也沒辦法對棲時做些什麼。
直到慶祝會愉快的散會後,唐戈和不歸閃亮亮地手拉手離開;七水拉著端月煌和其他人寒暄一下也攜伴走了;茶隼就看著棲時準備和別人繼續玩,一把拉住棲時,對著疑惑看過來的燕回天他們揚起一抹微笑:「不好意思,這個我帶走了。」
棲時還疑惑的時候燕回天已經把棲時推給茶隼:「那就交給你了:D。」
茶隼拖著棲時到咖啡廳樓上的房間。
「真是的,也喝太多。」茶隼無奈的笑笑,就讓棲時迷糊的靠在他身上。
棲時無意識的蹭蹭茶隼,整個人都撲在茶隼的身上:「唔…我沒有醉,為什麼不讓我去?…你每次什麼都不說,我…我根本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茶隼摸摸棲時的頭,默默的享受棲時像隻小動物的舉動:「我就算不說你還是很樂意貼在我身上,不是嗎?」說不喜歡棲時,那是假的,不然怎麼可能可以忍受這種小動物每天黏著自己。茶隼想道
當茶隼把棲時整理好的時候,棲時已經昏昏入睡了,茶隼也只好噙著笑意把棲時抱進房裡,當然,明天又可以看到棲時臉上可愛的表情。

***

隔天,茶隼笑著抓住混亂的棲時:「畢業後就別走了,我缺工讀生,也缺室友。」

评论(2)
热度(4)
©炫XAU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