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XAUN

查看个人介绍

期望被蒼爹收養的棲時QAQ
網癮少女不可欺
丹珠七水只要70元

明丐(續

自從和茶隼同居後,棲時每天的心情都很好,還常常被七水他們調笑道:「看你一副交女朋友的樣子。」棲時也茫茫然的接受。
基於親友的介紹,棲時也開始他的網癮人生,玩的就是劍俠情緣參。
12個門派中他就選了丐幫,當他出新手村來到君山的時候,看著遍野的桃花,除了漂亮外就是懷念。
之後和親友在劍三裡浪了一段愉快的日子,因著親友介紹而認識一個貓哥。
那個貓哥的名字剛好也叫做茶隼,這讓棲時剛看到時,心臟幾乎漏跳一拍。
但是棲時沒有對茶隼做任何確認,對茶隼很放心的調戲著"說不定只是名字剛好一樣"用這種想法來掩飾自己對於茶隼的暗戀。
雖然能夠感覺到茶隼有時複雜的眼光,但是棲時也只是聳聳肩然後忘記它。
和茶隼越來越愉快的室友生活的同時,對在遊戲中的茶隼也越來越熟悉,像是他喜歡偷人家腰間的東西或是喜歡塞人滿嘴的魚乾,還有他在RC不喜歡開MIC,遊戲裡的人越來越活靈活現,越讓棲時感到懷念。
直到某天,棲時依然開著RC和親友聊天,當然茶隼也掛在同間房裡,突然間「轟隆!」一聲,驚得棲時「啊!!」的叫出聲。
「怎麼了?」
「你那邊打雷?好大一聲喔。」
「棲時別怕ww」
等到棲時組織好言語才慢悠悠地各個回覆「嗯嗯,沒事...就是大聲了點,還好。」
這時茶隼默默的打了句「你怕打雷?」
「呃...算是吧」棲時乾笑幾聲,這種事誰會說。
過沒多久就聽到敲門聲,棲時開門後看到自家室友「茶茶?」
「你怕打雷?」不知道為什麼,茶茶說出和茶隼一樣的話,但是這次棲時卻回答不出來。
「為什麼不說?」
「這種事誰會說。」
這時剛好又一聲雷鳴,嚇得棲時僵直了下,茶隼看著棲時小小的嘆息,逕自走進棲時的房間裡幫他收拾好筆電,而後將棲時拉近自己的房間內,讓他坐在床尾,自己則去倒一杯熱可可給棲時壓壓驚。
棲時還在疑惑,看向茶隼,其實他很想問「為什麼你,和茶隼說的話...一..樣?」
茶隼的電腦很適時的傳出聲音:
「剛剛那是茶茶的聲音?看樣子棲時應該不會回來了。」
「他終於想開了嗎ww是該準備紅豆飯之類的嗎ww」
親友的對話讓棲時的臉都紅起來。
但是這段話也讓棲時詫異的看向茶隼「你…你怎麼...?!」
「就是你想的那樣,你既然不問我就不會說。」茶隼輕笑。
又是一個雷聲,茶隼直接拿起棉被將棲時抱起來「先睡吧,我陪你睡。」邊說著邊躺進被子裡。

***

後來
「恭喜你進攻到茶茶房間裡惹」這是七水。
「恭喜你可以跟茶茶一起睡惹」這是唐戈。
「求別說惹!!!」這是棲時ww。

评论
热度(2)
©炫XAU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