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XAUN

查看个人介绍

期望被蒼爹收養的棲時QAQ
網癮少女不可欺
丹珠七水只要70元

文拙 請多指教

有一次,小記者不小心目睹到輪回的孫翔和周澤楷和葉神大大在選手休息室的門口冤家路窄,二翔這次不知道為什麼竟然在即使有韓隊在葉神的情況下質問葉神,情況如下:


"你這個混帳!!!遲早有天我要打敗你!!!!"孫翔握著休息室的門把,衝著葉修說道。


葉修依然帶著懶洋洋的氣息嘴角掛著若有似無的笑"看你這腦袋,我真擔心等不到"


一開口就是技能點點到滿還爆掉的嘲諷技能。


一旁的周隊不知所措的眼神再自家前輩和隊友之間徘徊,偷偷看向韓文清,那方倒是一點反應都沒有,向來無口也無表情的周澤楷頓時了解到所謂的淚流滿面,雖然還是看不出來。


二到不行的孫翔卻突然回了句"一個退役的人為什麼還霸著冠軍,難道站在高處看我們這些人拼命向上爬的樣子很好笑嗎?"


韓文清看向孫翔的錢包臉瞬間變得更險惡,眉間皺的不只可以夾死一隻蒼蠅;周澤楷因為著個問題愣住,從來沒有人著麼想,對於葉修,雖然他群嘲技能、拉仇恨都強大到一種無與倫比,但是受到他指點的後輩卻不少,只是這兩者之間沒有人可以把他們抵銷。


被質問的葉修到沒有其他兩人的反應大,依舊維持慵懶的姿態,只是眼中多了些孫翔看不清也不懂的情緒"並不好笑,我只是在上方等著你們上來的時候,然後我就可以華麗的下台了"


"......笨蛋"韓文清別有深意的看著葉修。


"......前輩"周澤楷輕笑,勾起可愛的呆毛,笑容中帶點滿足。


".......你個混帳!!!閉嘴!!!"二翔的反應倒是激動多很多。



之後,小記者就經常看到二翔向葉神大大挑戰,倒是一副樂在其中的樣子。


END

评论
热度(11)
©炫XAUN | Powered by LOFTER